社会主义姐妹情

花式吹狗选手🌈
国家一级预备役沙雕写手📝
重度嗜甜患者🍬偶尔嗑刀🔪
杂食爱拉娘👩‍❤️‍👩废话多路子野💨

星狗翻車現場 I (上)

腦洞產物 現背預警 OOC預警



01

今天的FM現場大家都很活潑


來到激動人心的爆料環節時

要求互相說出對方在手機裡的備註

第一個主動請纓的是文星伊


02

「我呢⋯」

文星伊裝模作樣地要從褲兜掏出手機來看

「輝人在我手機裡的備註呢⋯是⋯」


丁輝人的目光由她的話跟隨著

從喋喋不休的嘴唇到蠢蠢欲動的手

目光裡是緊張

還有一點

或許是很多點 期待


03

文星伊雖然在掏著手機

但是沒有放過余光裡可愛輝人的不安與期許


她起了逗弄她的心思


「吶⋯輝人的備註是⋯「Jung Wheerun」」


04

一瞬间

丁輝人眼裡的緊張和期待完全轉化成了不可置信

小小的眼睛充滿大大的失望

她聽著身邊黑金和頌樂歐膩的笑

心裡升起了別扭


「歐膩!這個備註一點都不有愛!」

「還不如直接備註「Jung Wheein」呢」

「甚至可以在後面加個括號裡面寫mamamoo噢」

「同事情吼⋯」


輝人聽到身邊的人和台下的粉絲笑得更歡了

心情很bad


‘哎西!去她喵的同事情呢!!!’


05

皮皮星伊看到自己的惡作劇成功

眼裡噙滿了笑


‘輝人現在心裡一定在罵人⋯哈哈哈哈哈’


皮皮星當然聽到了輝人的抱怨

可是她選擇在逗弄丁輝人的路上一走到底


「我給頌樂歐膩的備註是⋯」

「啊 找到了!」

「是yepa容墩妮」

「黑金呢 是「安昂絲」」


話音剛落

台下的粉絲歡呼聲更大了

黑金開心地跟星伊擊掌

一旁的頌樂突然演技病上身地開始表演害羞


04

丁輝人的心情更bad了


「啊⋯就我的備註這麼沒愛⋯哼!」


她覺得自己需要一個人冷靜一下

於是鼓起臉頰氣鼓鼓地走到一邊幕布


05

文星伊滿臉笑容地看著那隻生氣狗狗

她得意自己的惡作劇如此成功


於是 她還在作


「輝人吶 你走到那裡我們只能看到你的腿欸」


輝人氣急

‘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壞的人!’


得意的皮皮星想要走過去拉輝人的小手

但是輝人怎麼可能肯


「歐膩你別牽我的手!」


06

丁輝人看著滿臉壞笑的文星伊

她怎麼會不懂這是皮皮星的惡作劇


‘哼 !’


07

「我呢⋯給飄里歐膩的備註真的很長⋯」


‘文星伊你給我等著

我三行詩藝術家的現場胡說能力不是蓋的’


「叫「實際上是EXO成員Xiumin的歐膩」」


「不過我覺得Xiumin nim還是要比歐膩帥一點」

「希望歐膩以後也可以這麼帥吧 嘻嘻」


本來已經逐漸小聲下去的台下粉絲突然又陷入了爆笑


08

丁·氣鼓鼓·輝·需要被哄·人變身腹黑胡話藝術家只需一個開關


她叫文星伊



TBC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這是一顆連糖都不算的翻車現場反覆咀嚼後的產物


選現背題材是因為真的好喜歡現實裡星狗的每一個瞬間

所以加了一點自己的幻想就來了


在木圈第一次發表

不知道大家的接受情況怎麼樣

要是有不合適的地方請一定告訴我


謝謝閱讀

祝食用愉快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